有的時候

真的沒什麼心力去寫文章

第一花腦力

要怎麼書寫才不會傷及無辜

而且也不能讓人誤會

要表達文章最原始的本意才行

第二花時間

寫一篇文章大概會花費我10-20分鐘的時間

雖然不是很久

但我喜歡玩遊戲的個性

總會不讓我有這方面的選擇

但部落格是需要時間經營的

好像經過180天沒登錄就會被刪除

有的時候

真的就很想放著不動

但有會想表達什麼讓別人知道

畢竟悶著不會是一件好事

最近老想著什麼點可以書寫一下

可又感覺都沒有發揮的題材

也沒有書寫的動力

當兵囉

可能書寫時間會更少

有空多來逛逛吧

別太在意我寫的東西

文章多源自於善意

想宣洩一些平常不能講的事情

沒有那種功夫想藉由文章害誰

有些寫的不好的事就別過度想像

或許說出來也可以溝通溝通

沒那麼不近人情

除非是特別刻意的我才會嚴厲苛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1985 的頭像
    always1985

    希望與夢想的開端

    always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